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我走走走冲冲冲吃吃吃塞塞塞胀胀胀

5月11日星期一 一大片的工厂直销店

慧丽今天早班机到,我们终于人齐了,一伙六人,呼啦啦。。。第一站又是South Gate, 有人和那点心没完没了。。。这是一家中餐厅名为 Red Emperor Chinese Restaurant, 光听名字就知道是砍人的啦(South Gate这一带其实都是贵价的),但是被砍也要被砍得有价值,于是叫了他家必点的炸乌鱼爪,好好吃哦~!!!咬劲超弹牙的,味道有点微辣,应该是用了咖喱粉,不像一般面粉脆脆那种的,这个好吃!再来就是那炸两,就是肠粉包油条啦,尤其他那肠粉一级棒!很顺很滑,一入口就很容易化掉!(不能即化啦!)其它的就还好,就是没有鲍鱼鱼翅漱口咯!=P







对了,忘了说,等位的时候我们就在底层的糖果店买糖果,喜欢那现做现卖的彩色糖果,尤其喜欢那杂果包装的,里面含有多种口味,而且每一粒都有不同的可爱图案,我最喜欢了!^_^这家店以前只有市区内的一个小店铺,现在可有很多家分行了,厉害!今天我们总共在这里逗留了一个小时半,同一个地方同一个停车场,谁会想到工作日是比较贵的?给你一个小时半顶多能多少钱?可付款机银幕上显示$36!!! 我们都吓了一跳,把卡取消又重放回,可它还是写着$36!!! 于是我们就联系到管理处,证实半个小时的收费是$12!!! -_-||| 幸好没有像昨天逗留整个早上,不然会疯掉!!! 大家都头痒痒牙痒痒,因为点心一个人被砍了$30,再加上这个飞来横祸,这餐真的是痛啊啊啊啊啊~~~!!!


网址 http://www.suga.com.au/ 点击录影视窗可见到制作过程!(我要收广告费!=P



下午的活动是到工厂直销区逛街,我可是怀着血拼冲冲冲的心态去的哦!Direct Factory Outlet (DFO)位于机场附近,店铺盖在好一大片的空地上,幸好他有分服装,电器,家私等区域,不然我怕我会迷失在其中。。。进到里边我们分三男三女走,结果还不到三家店,三女也走成一女,看到东西拼命冲的什么都忘了,嘻嘻!而我,走马看花,看得我眼花缭乱的,也不知从何下手。。。那里虽然有很多牌子,东西有的便宜有的不见得便宜,而我也不知道怎么的,就是无心恋战啦,游魂似的绕了一圈就出来了,刚巧碰到三男,于是就随他们喝咖啡去~奇闻吧,我可是去到直销工厂然后空手而回咧,失败。。。但是也好,省下了一笔!(自我安慰!)过后我们还去逛了家庭用品 - HOUSE,我和谢先生的最爱,以前我们时常去这家连锁店溜达的,有时候甚至可以花上我们一整天的时间,超爱它!后悔我没买下那煮鸡蛋的电器,以为$40不划算,现在后悔更不划算啦!失策!失策!我们走完一区又一区的家私,电器什么的(当然只是走马看花那种而已啦),那二女还是不见人影哦!厉害厉害,我这回可是碰上高手了!失敬!失敬!=P


结果今天我们搞得晚了,原本应该续摊到市区逛街的,但是回来得太迟,于是只能在市区吃个简单的晚餐而已。。。这次吃学生餐,我们去了Pancake Dessert House,别以为是吃甜品的哦!进来的可都是吃正餐的!这家店的人气热卖~柠檬香茅草猪肉饭!便宜大块,还有那香喷喷的味道在别处可是怎么都找不到,好好吃,赞!(这猪排还是要配饭啦,我自作聪明地点了猪排汤面,是不错啦,但是还是要配饭比较赞!白饭捞上那干汁,还有炒香的香料干,哇!光想到也流口水!)吃完晚饭顺手打包美心的蛋塔,yummy! 过后又是Crown时间!到达后我们第一件事情是去Greco吃甜品,没有听错,还是吃!yummy yummy! Greco是家希腊餐厅,我以前就是在那里首次尝试希腊菜的,可现在他却提供很多蛋糕甜点的,不知几时开始他家变成甜品店了!但是不错啦!我们总是吃吃吃不停的对吧!嘻嘻!不能吃也要硬塞,哈哈哈!肚子满足得不得了!饱到不能呼吸!嘻嘻!=P 这一晚我是梦着甜品入睡的。。。^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