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3, 2009

龙虾不敌蟹王

5月12日星期二 无法忘怀的水前海鲜

今天原本应该去 Great Ocean Road的,但是咪咪懒惰驾车,没去过的也没有兴趣,于是我们这对去过的就更加没得出声了,于是这个行程就被删掉了,可惜。。。今天起得迟,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要去嘛,结果就决定去Toorak Road,也是血拼的地方,有很多家店铺那种,我以前蛮喜欢那里的,但是奇怪,这次去却没有什么感觉。。。我们一到那边就发生不好的事情了,咪咪停车的时候撞到了路旁的铁架,换了个停车位再下车查看,车后方扁了,这个会重伤的,大家开始流冷汗了。。。唉,出师不利!阿弥陀佛!保佑保佑啊!但是心情再怎么差,出来了还是要快快乐乐的吧,于是行程还是继续啦。。。


头一道菜是Oporto快餐,它就像是夹着Nandos鸡肉的汉堡,大家都说grill的比较健康喔!我ok啦,我蛮喜欢吃快餐的,很多都是我喜欢的,嘻嘻!(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Hungry Jack’sMalibu burger,再加onion rings,哇!想到就流口水了!那个超赞咯!) 好的,谈回原来的,吃完早午餐后就开始逛街活动,但我只是走走看看而已啦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买东西的冲动,就看什么也不顺眼啦(顺眼的就买不起啦!=P)。。。我很快的就解决了这里,然后就坐在以前和谢先生来过的 Irish Pub 喝咖啡,深秋就那样坐在户外喝着热饮品谈天的,感觉真的好棒,多希望我的生活就是那样的。。。(奇怪咧,真的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吗?怎么总是觉得他们的都比较好?唉。。。我想啊!好想,就永远这样的。。。)等啊等,大家都好后,梦也该醒了,我们就回家了。。。


下午的活动是到公园走走,就在家后面的公园,其实它可是个名胜地哦!仗着Shine of RemembranceRoyal Botanical Garden的护航,这片邻家的地方竟也成为不平凡的地方。。。(但是谢先生以前在这里被劫咧!被两个洋小鬼刀劫,就深夜走到公园的电话亭打电话给我然后被打劫咯!那次之后可就学乖花大钱装多一个电话在家里了!所以说,那儿还是有贼的!还是angmo 贼咯!=P)我们在那里拍照胡闹的,什么Nike Air 广告,什么结婚照的,都是哇哈哈的搞笑行动!而且我们还碰上小弟跑步,还随他走了一部分的公园,走到天色变暗才回家。。。






今晚的重头戏终于来了,晚餐我们到了Crown WaterFront吃好料!(以前只是学生,没有能力时常来光顾,每个暑假只能吃一次而已,每次路过都只能干望,过后还是乖乖回家吃面。。。想起来也怪可怜的。。。)再次回来,大家都是自力更生的打工仔了,所以要点什么就点吧!(虽说如此,但是还是不敢点蟹王啦!怕痛,怕付钱时会很痛!=P)我点了两层的海鲜拼盘(seafood platter),哇哇哇!流口水流口水!当然咯这是和大家一起共享的,我一个人可吃不完啦!哎哟,刚想到我忘记和海鲜群们拍照,亏啦!嘻嘻!谢先生呢他则点了牛排,那分量大到啊!TGIF靠边站!(这里的东西其实是蛮便宜的,这里赚这里花,我就笑呵呵了!又开始发梦了!)吃饱后走出餐厅时还是不甘愿哦!冲着那招待问那玻璃橱内的蟹王到底是多重!因为餐牌内的价格是A$80 per 1/2kg!!! 结果答案是四五公斤!就一只大概是七八百吧!没有错,就是这价格!流汗,幸亏刚才没有眼瞎点了,不然就见鬼了!我洗盘洗十天吧应该够付帐了!=P 我想除非是在赌场赢大钱,不然很少人会在这里被砍头吧!


这餐虽然是饱饱饱的,但是我们还是会硬撑到甜品啦!今晚的甜品是KrispyKream Donutyum yum yum yummy! 不能吃吃不下也要来硬塞,哈哈哈!乘它还热乎乎时吃了,虽然饱但是它还是很好吃的!那入口即化的感觉真的是赞啊!(这个真的是入口即化的!)好吃好吃!Slurp~!今晚我是饱到不能呼吸了!嘻嘻!但是爽!=P人家说吃饱饱要运动(歪论),于是我们就到赌场搏杀!我走走看看观察了一会儿,决定跟着一个手气好的家伙,才一放钱,洗牌的机器就发生故障,这桌子得停牌!哇哈哈,够倒霉的!幸亏最终我都没有搭沉船,还赢了二十元,哈哈!这一晚我是饱到胃倒流入睡的。。。^_^(还是好想吃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