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Welcome to Melbourne, Australia...

5月8日星期五 - 回到梦想的地方

早上自行爬起床,我恨不得马上飞到机场!一伙人梳洗好后就搭快铁从市区到KLIA机场去,这是我第一次搭这快铁,还蛮不错的(相较于昨晚LCCT-KL town的巴士当然是好到无话可说啦!),差不多是28分钟吧就到达机场了,我们算是蛮准时的。。。结果却在登记处被耽误了,那婆娘不知道是更年期还是怎么的,和她讲话也不答,慢条斯理弄得久久的不说,过后还给我们五人不同的座位,!@#$%^&*( hrm... 我得冷静,可别让这无聊人影响我愉快的旅程,哦墨尔本啊墨尔本,我可是离你越来越近了,哇哈哈!超兴奋的!拿了机票,去吃我喜爱的 McD,过后就步向登机处,飞向我梦想的地方了。。。飞机上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美好的,因为我心情好嘛!看了很多戏: confession of shopperholic, enchanted, bridewar etc… 都是一些轻松喜剧,适合我漂亮的心情!嘻嘻!


抵步时已经是傍晚了,出闸那儿有碰到体温检验 (for H1N1 lah), 感恩我们都顺利过关!过海关时,谢先生走红道报关,而我们就走绿道!(这让我想起以前偷带药材过关的情形,还好当时我纯真的脸能骗人都没有被抓,呸呸呸!以前还有很多大狗检验入境者的,这次却没有,大家都只注重在 H1N1吧!)步出机场大堂,我们就站在路旁等着安哥来交车给我们(Mimi向安哥借了7人座驾)。而我终于踩上这片土地了,真好!迎面吹来微冷的凉风,却浇不熄我对他的热情,我终于终于终于又再次回来了!这里的每一个人,每一辆车,每一棵树,每一个呼吸每一样东西都让我觉得特别美好!




上车后第一站是到Mimi家接小弟,然后去登记我们的住处。因为来者太多,所以得外住,我们租了Quest Serviced Apartment,三房一厅(其实是四房,但是一间没有床而已),两个冲凉房,一个厨房一个洗衣干衣处,还蛮大间的,但是一晚要价AUD450, 所以如不必要,可免则免。。。安顿好一切后我们就到市区去吃晚餐,到达后的第一餐我们竟然去吃港式茶餐厅 NamLoong2,算蛮便宜的学生用餐处,以前我们都在那儿吃。。。我共用了椒盐鸡排饭和干炒牛河,我个人是觉得很咸啦!但不不好吃,因为吃东西很多时候都会受个人因素影响,而我们这餐吃的不只是食物,还有那过去的味道。。。忘了点炒饭或甜酸猪肉饭,那可是我以前的列牌咯,哎呀。。。过后还去 Coles进货,扫了一堆‘垃圾’回家,就是零食 A to Z啦,罪恶的开始,完蛋了。。。也买了超大装牛奶,yum yum~! ^_^
图:看我手拿的 1.5l & 2l coke,比矿泉水便宜哦!呵呵!

No comments: